close

親愛的,我不能沒有你

       還記得那一晚,當我雙手接過你的那一刻,我的身體因為興奮而激動的顫抖著。別人都不知道,只有擁有過你的人才知道你的美好。你是我的依靠更是我的支柱,每當我遇到挫折感到沮喪的時候,我心裡想的都是你!心中巴不得趕快把你擁有,更期待著你帶給我所有幸福愉悅的感受。我眷戀著和你共度的時光,只有你能給我輕飄飄的感受,讓我可以自由自在的感受你給我前所未有的幸福世界。怎麼會這樣?當我察覺的時候,才發現我已不可自拔的依賴著你,甚至不能沒有你。平凡人都不懂,只有我最懂你。因為你已經是我無法割捨的一部分,海洛因!
       

親愛的,你不再是我的唯一

       和往常一樣,我們三五個朋友聚在一起,不要問我為什麼,反正只有老天知道不管再怎麼努力,我們這些可憐人永遠得不到社會的認同,成就感是什麼?我們從來就不知道!只有你能帶給我短暫的快活……。我們這麼好的友情,當然不分你我,有福同享,連享用你的針具都可以一起使用。三個月後,老天爺賜給了我一個新生命,你絕對想像不到我有多麼的喜悅和滿足,小寶貝在我的肚子裡讓我變得堅強勇敢,當我遇到困境時,孩子成了我新的支柱,連我都感到意外,因為你似乎不再是我唯一的選擇!沒想到,我的報應已悄悄來臨。在那一晚的來臨前,我以為你帶給我的都是愉悅的。正當我以為我無法失去時,你卻這麼樣無情的給我重重的一擊……。
       

親愛的,你竟是無底深淵

       怎麼如此殘忍?當我興高采烈準備迎接小寶貝的第六個月,卻在產檢中驗出了HIV陽性反應。你知道HIV是什麼嗎?那就是人人心中懼怕的愛滋病毒。沒錯,在懷孕的第六個月,我被告知得到了愛滋病!怎麼會這麼慘忍?看著一天天長大的胎兒,頭一次我全身細胞充滿了無力感,怎麼會這麼慘忍?所有美好的憧憬竟在我的眼前活生生的崩裂,怎麼有辦法形容那一刻的痛苦?一種要天翻地覆的世界末日……。眼前一片黑的我想哭,更想死……。曾經你是我最美好的選擇,如今你卻是那個無底深淵。原來和你相遇的第一秒,就是個錯!該死的海洛因毀了我的人生!!!         

親愛的,你不能沒有我

       正當以為這一切都無法挽回之時,卻看到了一絲光芒!幸好老天還不算太殘忍,醫生說小寶貝有絕大的機會可以免於愛滋病毒的侵害,在我感到絕望之際,這項消息對我來說無疑是最大的鼓舞。也因為這樣悲慘的染病,因緣際會之下進入了耕心家園休養。雖然無力改變任何事實,但是孩子已成為我最大的精神支柱,沒想到人生已走到絕處的我,還有機會去描繪孩子未來的藍圖。想像著我牽著他的小手,帶他過馬路、陪他學寫字、在夕陽下散步,說到這,不由得發出會心的微笑。親愛的寶貝,媽媽知道你不能沒有我。

       

後記:看完了這篇故事,不知道在您的心裡有什麼樣的感想。大概和小編一樣,內心充滿震驚卻又五味雜陳。

 原來以前從來沒有真正接觸過愛滋病患者,不!應該說聽到愛滋病患者跑都來不及了,怎麼還會有機會接觸?

又怎麼會去想像那些愛滋病患者的內心感受呢?

希望工作坊李副主任指出:女性更生人絕大部分都是因為環境或同儕的影響才會接觸到毒品,一部分是因為叛逆期接觸到壞朋友。一部分是因為交了不好的男朋友。

其他小部分是因為本身能力不足,得不到社會或家人的認同,因為承受比一般人還要更多的壓力,才迫不得已走上藥物濫用這條路。

其實追根究柢,他們的遭遇都是該被同情的。Anyway,任何一個正常健康的人絕對不會有意念去接觸藥物濫用這條路,不是嗎?

 

 

耕心家園-女性更生人中途之家

捐款方式

戶名:台灣預防醫學學會

行號:華南銀行 士林分行

帳號:123100016975

戶名:台灣減害協會

劃撥帳號:50061379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多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