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MG_3154.jpg


前情提要:[桃園。龍潭] 大自然的教室 美好有機農場

逛了一大圈之後,正值中午大家也都餓了
在有機農場吃什麼才對味呢? 

沒錯,就是美味的有機野菜養生餐啦!


aIMG_3144.jpg


餐廳就設在二樓,上面有幾個大圓桌,每桌可以坐8人
在這邊用餐有一個小限制,就是要先打電話預定
因為野菜除了自己種之外,還是現摘
所以一定要先打電話,讓他們幫你們準備,不然臨時可是吃不到的喔~


aIMG_3154.jpg


金針花炒青椒

口感蠻爽口的,只有用鹽調味,帶出蔬菜本身的甜味
青椒炒的不會苦,而且裡面仍保有水分,吃起來脆脆的
不自覺會讓人一口接一口耶


aIMG_3152.jpg


炒空心菜

一般比較少吃到葉子部份,他們是兩種一起炒
也是稍微調味一下,大家可以看到空心菜仍然非常翠綠
表示他們沒有烹調太久,保留了原汁原味


aIMG_3151.jpg


爌肉

滷的好香喔~~ 它那個汁我好想拌飯吃
真的超正點的,瘦肉的部份非常結實,肥肉的部份也不會太油
QQ的很有彈性,不過這豬肉並不是他們農場生產的,千萬別誤會了,呵呵


aIMG_3146.jpg


沙拉筍

現在剛好是筍子產季的最後了,他切的非常豪邁,很大一塊
吃起來是很爽脆的口感,中心一點也不苦,也不會「刮」
咬幾下就可以吃出筍子的甜味


aIMG_3155.jpg


最後是筍子湯
為什麼有沙拉筍了,還要筍子湯呢?


aIMG_3157.jpg


原來這是兩種不同的筍子
煮湯的這種更甜,質地更嫩,湯頭真的很棒
小編顧不得天氣熱,邊流汗也要多喝好幾碗,哈哈哈



吃完非常滿足,雖不是大魚大肉,但感覺好輕食,沒有負擔的感覺
在大自然裡享受美食,吹著涼風,真的很棒!你也快來試試吧!



記得用餐要三天前預定喔~





【相關資訊】

園址:桃園縣龍潭鄉高平村五鄰崁頂六號
電話:(03)4718695
官網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erryhouse11/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自行開車

從北二高下龍潭交流道往龍潭方向,沿台3線省道經龍潭大池,往關西(六福村)方向。
中豐路高平段(台三線)53公里處路口(右有7-11、左邊福進超商),
左轉進高揚南路,前行500公尺左轉為「美好啟能文教基金會」;
前行約800公尺左轉(路旁為養雞場),沿深邃小路進入為「美好有機農場」。
 

搭車

中壢火車站前搭往新竹(竹東或關西)的新竹客運班次,
於高楊南、北路口下車,進入高楊南路後步行約800公尺即達




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幸福多元 的頭像
幸福多元

多元樂活館--轉換心情 ' 認識不同生活學

幸福多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